Monday, September 8, 2008

Mood : Laziness

懒惰的心情深深的包围着我。唉。怎么办啊!!!!!!!!

今天和爸妈去了我的旧家看看,因为之前租给那位auntie,她已经搬走 了。所以家人决定把那间屋,装修过,才再租给别人。一切都差不多弄好了。所以就说去那边看看。真的自从我二年级那时搬来我这间家,我都再也没有踏进那旧家 了。今天回去,真的好多好多小时候的回忆,一一的在我脑海中参县出来。真的好怀念那时候的我。没烦恼的过每一天。

为什么,人一成年,烦恼也跟着加多。难道成人就不能像那天生的小孩子,无忧无虑的过每一天吗?就不能单纯的过每一天吗?唉。。。。做人真烦。哈哈。

虽然有很多不开心的事或很烦恼的事,但我还是觉得,我的每一天过得很精彩。这就真的很感谢,每一位曾走进我的生命中。没有了这些人,也许我的生活就很闷了吧。没有低落,哪来的开心啊。没有悲哀,哪来的幸福啊。嘿嘿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