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8, 2007

笑真的那么难吗?

我真得很经历笑了
但怎么这几天
就算怎么样
我都笑不出来呢
是压力
还是有些其他事呢
我也不知道

现在我的头里
想着好多好多东西
所以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了
那就到此为止吧

也许我也只希望
有个人可以陪伴在我的身边
当然我亲爱的家人和朋友
都很疼爱我
我很谢谢他们
可是我也相信
每个人都很需要
一个很特别的人
陪伴在他身边
度过最孤独时段
我想
我就只缺少了
这特别的人

2 comments:

tinkerbell said...

u will find that some1 one day.
b patient. meanwhile got us!! haha

k@hy3@n said...

haik . teng kiu teng ki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