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6, 2007

Girl: Break Up

First of all, i'll definitely want to say a thousand sorry to my dear readers who doesn't know mandarin. I wanted to post this as to me, it is very meaningful as it actually does say out my thoughts plus i think is quite true. Do enjoy ya. ^.^

★相爱的时候,女孩会一次次地提出:我们分手吧!

男人只是本能的愤怒,他会猜疑她是不是因为另有新欢而背叛了他,他会气恼女孩的绝情而大声呵斥她,在女孩真正转身地那一刻,男孩除了悲愤地看着她的背影离去而没有一句挽留!  

女孩一路上一直期待男人会跑上来,拉着她的手,挽留她,说声:宝贝,我爱你!别走!等到泪已尽,仍然听不到任何声响,爱情就这样夭折了!  

男人怎懂女孩?说分手只是为了被挽留!  

每一次说分手,女孩都会很害怕,怕你们会真的离去,每一次说分手,女孩都很期待,期待你们的挽留,让她知道你在乎他,你舍不得她走,每一次说分手,女孩都很无奈,你的一些微妙变化让她不再肯定你是否还那样爱她,所以她拿放弃做赌注,如果输了,只是你真的不够爱她!每一次当分手成了事实,女人会伤心欲绝,男人为什么不懂女人的心思?  

女孩说分手,只是真的爱你!只是太在乎你!只是你的一些微妙变化让女孩恐慌!让女孩心不安!只是女孩想弄明白你是否还爱着她?  

女孩以为,爱情的迷茫不肯定会让自己有足够的勇气,做好准备等待男人最糟糕的答案,女孩以为爱情就象一个开关,啪地一声打开,啪地一声关闭,女孩以为及时拨掉电源就可以幸免于毁灭,女人以为分手可以解决所有的困惑、痛苦、忧郁,女孩以为缓慢的生长可以愈合此处的断裂,女孩以为她说分手你会挽留她!  

然而这都是只女孩的一相情愿,多少此时的男人是默默看着自己心爱的女孩离去而没有挽留?女孩的心凉了,为什么男人不懂女孩的心思?  

女孩只有独自在黑夜中哼着悲曲,用泪水把心中的苦涩一遍遍洗刷……  
你不够爱我  
也许某一天  
我想起你也是一件很远很远的事  
那一天,在未来的未来  
再远处,是衰老,更远处,是死亡!  
近处是分手,其实是真的爱你,太害怕失去你!只是你永远不懂!还是不懂  

如果有一天我和你说要离开.请你不要放我走好吗?我真的没有想过真的从你的世界里消失我只是太在乎你,太爱你了.因为在乎所以我很害怕,害怕你不在爱我害怕你不在要我了. 

对不起,每次和你说分手都让我好痛!~好痛.每次吵架都希望你来哄我,你向我道歉,因为那个时候我知道我才能知道你是多在乎我,继续爱我好吗?不管我做什么出发点都是因为太爱你了,这辈子我只希望做你的人,我不会在爱上任何一个人了,因为你就是我的全部.你也许再也看不到我为你做的一切了,如果我们真的分开了我希望你是幸福的,爱你我从未放弃过,如果这辈子我们不能在一起,下辈子我一定要做你的新娘!我要你知道蝴蝶只为了你而存在。


PS:这是转过来的一篇文章!我想对男孩说:"女孩是用来被爱的,既然你选择了她那就一定要全心全意的'爱她保护她不要让她受到一丁点的伤害!"我也要对女孩说:""分手"这两个字不要轻易说出口,一旦说出去了就再也收不回来了,收收我们的任性吧!好好的去爱他!" 让我们各自都好好的经营着属于着我们自己的爱情吧!让我们手拉着手将爱情进行到底★

2 comments:

chingyong said...

"女孩是用来被爱的,既然你选择了她那就一定要全心全意的'爱她保护她不要让她受到一丁点的伤害!"

说得好!! 我喜欢这句 !!

让我和她各自都好好的经营着属于着我们自己的爱情吧!让我们手拉着手将爱情进行到底 !!

加油哦!!

k@hy3@n said...

lol ..
ini chingyong memang in love until nothing but love is in his world now . tsk tsk tsk .